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 最新动态

科威特赛郭跃夺冠 小将马龙首获公开赛单打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国际乒联今年第六站公开赛---科威特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的角逐。在女单决赛中,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发挥出色,最终以4-1轻取队友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获得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男单决赛中,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激战六局以4-2力克队友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获得首个国际公开赛男单冠军。

  郭跃VS王楠

  首局,王楠开局发挥出色,以2比0先发制人,随后郭跃调整了状态,慢慢适应了场上的节奏,一度将比分追至6平,比分一直僵持到10平,关键时刻,王楠把握住了机会,以13-11先下一城。

  次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比分仍旧出现僵持状况,3平后,郭跃调整了状态,越战越勇,并取得了场上的主动,将比分拿开到9-5,随后郭跃没有给王楠任何机会,以11-7拿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1。

  第三局,郭跃延续了上节的良好状态,很快就以6-3领先,虽然王楠慢慢将比分追上来,但还是无法抵挡郭跃的气势,郭跃以11-7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王楠不甘心就这样输掉比赛,很快就以4-2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又进入激烈的拉锯战,比分拉锯到18平,关键时刻,郭跃抓住机会以20-18获得这局经典比赛的胜利。

  郭跃带着3-1的大比分进入了第五局,心里处于优势的郭跃很快就以4-0取得领先,王楠在随后的比赛中显得已无斗志,郭跃最终以11比3轻松拿下第五局,以大比分4比1战胜王楠,成功摘得女单桂冠。

  马琳VS马龙

  首局,小将率先进入状态,打得十分主动,很快就以7-2取得领先,马琳则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状态,马龙以11-3轻松先下一局。第二局,马琳及时调整了状态,很快就以4-1取得领先,随后马琳进攻积极,控制住了场上的节奏,马琳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始后,马琳完全控制了局面,以6-0取得领先。虽然马龙积极追赶比分,但无赖比分相差太远,马琳以11-5取得这一局比赛的胜利,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再战,马龙重新调整了状态,在开局打得顺风顺手,以5比1领先。虽然马琳逐渐将比分追至8-9,关键时刻马龙把握住了机会,最终马龙以11-8拿下第四局。双方战成2平进入了第五局,马龙上来就打老大哥一个6-1,随后马龙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主动,马龙以11-5拿下了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马龙完全放开了手脚,很快就以3-1取得领先,马琳调整战术,将比分追成3-3。但随后马龙发挥出色,技战术运用合理,以11-5获得胜利,并以4-2的总比分获得自己第一个职业巡回赛的冠军。(彪彪)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郭跃 | 马琳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