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安结束韩国拉练返京 六外援无一入李章洙法眼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结束了在韩国拉练的国安队返回北京。国安队接下来的安排非常紧凑:在今天休息一天后,全队再次集中,并在26日前往上海进行联赛前最后的备战。

  联赛还有不到10天就开始了,但是国安队挑选外援的进程却不顺利——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国安队剩下的两名外援会在韩国拉练期间产生。

但是在拉练过程中,一共有6名外援来到球队试训,但是没有一人达到主教练李章洙的标准,因此也没有新外援跟随球队回到北京。此外,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约的巴西外援蒂亚哥虽然到韩国与球队会合,但由于身上有伤,他没能利用这段时间和球队磨合。

  在韩国拉练期间,国安队一共进行了7场热身赛,战绩是4胜2平1负。主教练李章洙对于球队的整体连接和队形压缩方面感到满意,但是丢球队员不能立刻展开反抢,是李章洙目前比较头疼的问题。对于球队这次的拉练成果,李章洙认为:“我希望大家能学习韩国球员在球场上的取胜欲望和责任心,因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是整体运动,不能单凭一个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