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焦点

欧冠1/8决赛众豪门遭滑铁卢 巴萨负切尔西险平

  欧冠1/8决赛 国米平 巴萨负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与前一天的比赛不同,巴萨主场1比2落败、国米主场被逼平的结果使失意成了豪门球队的主旋律。

  在巴萨迎战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之前,外界都看好坐镇主场的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尤其利物浦队在备战期间还闹出了球队内部斗殴的丑闻,但结果却出人意料。第14分钟,德科接赞布罗塔的传球头槌破门,比赛似乎顺着外界的猜测进行。但是上半时比赛结束前,贝拉米利用巴萨门将的失误将比分扳平,斗殴丑闻的主角用进球将功折罪。更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74分钟,利物浦队另一位被卷入丑闻的主角里瑟抓住了巴萨后防线的失误,抽射将比分反超为2比1。贝拉米和里瑟,在拯救利物浦的同时将巴萨推入深渊,而赛前那条“贝拉米棒打里瑟”的新闻没能成为红军的致命软肋,反变成了巴萨的伤痛。

  在小罗等人伤悼着诺卡普的失利时,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日子同样不好过:蓝黑军团此前保持着各项赛事11连胜的纪录,但在主场面对瓦伦西亚的挑战时,他们没能延续自己的辉煌。第29分钟,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为主队首开纪录,虽然比利亚在第64分钟将比分扳平,但麦孔在第76分钟的进球再度帮助国米领先。就在球迷们以为这将是最终比分时,顽强的瓦伦西亚在第87分钟由席尔瓦抽射将比分扳为2比2。和巴萨一样,国米在下一轮也要背水一战,因为他们的对手都掌握了两个客场进球。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穆里尼奥没能战胜旧主,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客场1比1战平波尔图,罗马则和里昂0比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里瑟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