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俄罗斯游泳小将遭到禁赛 古巴跳水名将解禁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瑞士洛桑消息,俄罗斯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运动员阿娜斯塔斯亚-伊万宁科因为被查出使用一种禁用的利尿剂而被禁赛。  

  18岁的伊万宁科是800米短池世锦赛冠军,在1月23日的一次比赛外的药检中被查出了呋喃苯胺酸(俗称速尿灵)阳性,利尿剂通常被运动员用来掩盖服用了类固醇。

  国际泳联执行委员会将从2月15日暂时对她实行禁赛,在这之后将对伊万宁科的B瓶尿样进行分析,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也可能举行一个听证会。

  伊万宁科去年在上海短池游泳世锦赛上以8分11秒99获得了800米的冠军。

  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同时宣布对古巴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运动员何塞-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奎拉-奥里瓦的解禁,允许他参加国际赛事。

  委员会对他解禁的原因是违规操作,他们在对他B瓶尿样进行分析的时候,其总还包括了对A瓶的分析,正是这一过程的不合法,致使对他的禁赛不成立。

  奎拉-奥里瓦自从去年9月22日被查出睾丸酮阳性后就被暂时性的禁赛。他是2005蒙特利尔世锦赛10米台的亚军,从而成为古巴历史上第一位在游泳世锦赛上所有项目获得奖牌的首位选手。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里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