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球员交易日截至 灰熊加索尔未如愿换新环境

NBA球员交易日截至 灰熊加索尔未如愿换新环境
资料图:加索尔笑容后隐藏着什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国消息,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交易日截至,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无疾而终,灰熊头号球星保罗-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最终没有成为转会市场的"大鱼",尽管西班牙人曾公开称希望交换至其他球队,不过,加索尔将不得不身披灰熊球队征战完本赛季。

  临近截止日,灰熊主席韦斯特一改常态,声称加索尔转投其他球队不可能,媒体揣测是因为他接到的"报价"都不能让人心动,除非小牛等诸多有意向的球队大幅度提升条件。

对于志在争夺总冠军的达拉斯人来说,坚持以德国战车为核心的战术不会轻易改变,为位置重叠的西班牙人大把投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也是交易未能完成的最大障碍。

  “我们不会交易球员”韦斯特在交易日前面对媒体说,“一个球员都不会离开球队,他们组成的灰熊队极具竞争力,”让人始料不及的是韦斯特的360度大转弯,“灰熊将会以加索尔作为核心,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

  加索尔对于交易事件也显得比较冷静,“我正努力让自己忘掉它(公开声称渴望被交易),不能将这种情绪带上球场,最需要做的只是好好打球,发表任何意见对于我来说都是弊大于利。”西班牙人避口不谈转会。

  与此同时,其他灰熊球员将会被交易也被证明是谣言,据报道有几支球队对阿特金斯(阿特金斯新闻,阿特金斯说吧)和斯威夫特有意,甚至斯塔德迈尔和达迪-琼斯也赫然在列。而几位老将的离去是为新生力量腾位。最终,灰熊没有参与球员交易,他们将以目前的阵容来应付赛季剩余的比赛。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韦斯特 | 阿特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