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亚洲冠军联赛 > 亚洲诸强

申花主帅竟是全澳洲公敌 亚冠对手忌惮申联合并

申花主帅竟是全澳洲公敌 亚冠对手忌惮申联合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悉尼消息,随着澳超的落幕,澳超两强悉尼和阿德莱德队都开始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亚冠联赛的准备上。而悉尼队的队长马克-路丹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和联城的合并,他们将在亚冠中面临更强大的对手。

  视频:视频:小生意人到联城董事长 朱骏讲述足球情节

  路丹曾经在2002年在中国踢球,按照他自己的经验他相信悉尼队仍然在身体和心理方面比上海申花队更有优势。

两支球队将在3月7日在上海的源深体育中心拉开亚冠联赛的序幕。

  路丹说:“我对中国足球很尊敬。他们都是经过职业训练,在场上他们的速度很快,而且把队形保持的很好。但是如果你稍微对于他们持续给他们施加压力,他们就往往会很难专注控制场面。从身体上来说,我们更加占据优势,而心理上,澳洲人坚韧的态度能够帮助我们客服难关。我们希望客场作战能够有所收获,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们只想要一个平局。当然如果最终获胜了,不错。但是客场遭遇挑战拿到一分也并不糟糕。”

  上海申花队自去年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中获得亚军,但在今年年初与同城的去年联赛第七名上海联城队合并,但是仍然保持申花的名号。而他们的新主帅是原来联城队的主帅乌拉圭人吉梅内斯,而吉梅内斯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外围赛的附加赛中率领乌拉圭队成功阻击了澳大利亚队,并被看作是澳洲队的“仇人”。

  路丹说:“合并让上海申花更强这毫无疑问。一直联赛亚军加上一支上游的球队,就好像阿德莱德队加上悉尼队。这能够发生真的很奇怪。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专注比赛和我们自己。我们并不容易被击败,因为我们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去年在日本我们与世界最顶尖的俱乐部交手过,参加过世俱杯。”

  悉尼队的主帅库利纳已经获得了一些申花队的比赛录像,但是由于申花更换了主帅而且修补了内容,到时候的申花肯定和录像中的不一样。但是路丹说,中国球队的基本风格是差不多的。“中国的球员技术更方面都不错,但是往往比赛的意志力和斗志并不那么顽强。这是我所了解的。”当地媒体还说,上海申花的攻击力似乎并不是很强,尽管获得联赛亚军,但是去年28场比赛,申花只攻入了37粒入球,而联城也只有32粒。但是申花后防,失球只有19个。

  与悉尼队的细心备战相比。同样参加亚冠和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同组的阿德莱德队上周刚刚参加完澳超总决赛,结果0:6惨败给墨尔本队再度屈居亚军。他们的主帅科斯米娜昨天请求辞职,而助理教练科斯谈则暂时出任主帅,而阿德莱德也在物色更好的教练人选。而此次人选更换无疑也对于中国球员曲圣卿的前景有影响。科斯米娜曾经非常看好曲,但是随着曲本赛季几乎缺席了大半比赛,他能够被新教练重用还不得而知。(Norman悉尼报道)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科斯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