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大本防守助公牛凯旋 小皇帝29分骑士主场仍沦陷

NBA图:骑士负公牛 双人恰恰舞

双人恰恰舞 
NBA图:骑士负公牛 辛里奇遭老鹰封堵

辛里奇遭老鹰封堵 
NBA图:骑士负公牛 詹姆斯与球迷击掌

詹姆斯与球迷击掌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芝加哥公牛客场84-78战胜克里夫兰骑士取得两连胜。

  视频:小皇帝领衔大鹏展翅 众英雄各显神通

  公牛队四人得分上双,罗尔-邓得到18分,戈登得到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本-华莱士(本-华莱士新闻,本-华莱士说吧)得到14分19个篮板7次封盖的“准三双”,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得到11分。

  骑士两连胜被终结,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拿29分7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拉里-休斯得到20分8个篮板,不过骑士全场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他们篮板球以40-52落后公牛。

  本-华莱士开场两次命中帮助公牛打6-4领先,吉布森(吉布森新闻,吉布森说吧)投中三分球,詹姆斯上篮帮助骑士反9-6反超比分。戈登连续拿下5分公牛打出7-0的比分,休斯和詹姆斯帮助骑士7-1的比分,4分01秒骑士16-14领先。罗尔-邓连续两次命中,辛里奇拿下4分,首节双方战成22-22平。

  马绍尔第二节开始投中三分球,公牛随后打出12-0的得分高潮,PJ-布朗在8分钟的跳投帮助公牛34-25领先。斯诺直到6分20秒才为骑士投中本节第二球,公牛随后又打出9-0的比分,诺奇奥尼得到其中的5分,公牛一度领先16分。休斯和詹姆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命中两球,上半场公牛43-31领先骑士。

  下半场古登首先命中,公牛随后打出8-2的比分,辛里奇拿下4分,公牛51-35领先。休斯连得4分,吉布森上篮得分,双方分差缩小到10分。辛里奇投中三分球,公牛54-41领先,詹姆斯发威他连得7分帮助骑士打出10-0的比分,他在4分56秒的跳投帮助骑士追成51-54。华莱士和杜共分别得分,詹姆斯跳投命中。斯诺连续得到5分,公牛在前三节64-62领先。

  最后一节罗尔-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开场跳投得分,休斯帮助骑士打出6-0的比分,戈登跳投使双方战成68平。马绍尔随后投中三分球,公牛打出6-0的比分,华莱士的上篮帮助公牛74-71领先。公牛势不可挡,罗尔-邓肯和华莱士分别得分,他们领先了9分,詹姆斯在1分06秒投中三分球,最后31秒詹姆斯再次上篮得分,骑士追成78-82。骑士采用犯规战术,戈登两罚两中,公牛锁定胜局。(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华莱士 | 休斯 | 吉布森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