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里纳斯展现全能砍43分 奇才主场险被国王翻盘

NBA图:国王客场挑战奇才  阿里纳斯运球快攻

阿里纳斯运球快攻
NBA图:国王客场挑战奇才  阿里纳斯被撞翻

阿里纳斯被撞翻
NBA图:国王客场挑战奇才  阿泰斯特单打独斗

泰斯特单打独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国王队前往客场挑战奇才队,奇才队在前三节依靠十多分的情况下险被国王翻盘得手,最终以109-106险胜对手。本场比赛阿里纳斯砍下全面数据,贡献4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其中阿里纳斯上半场就砍下30分。国王队方面,阿泰斯特得到3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毕比也有30分进帐。

  首节比赛开始,毕比一记3分球命中后,国王队开局以9-2领先。

然而阿里纳斯连斩7分,率领奇才很快将比分追成14-15。暂停之后,阿里纳斯在内外线都有所作为,连射12分,奇才队以33-26反超。毕比在本节最后时段投中一记3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奇才队以33-29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科里斯-威廉姆森两罚一中后,国王以36-35夺回领先。接着阿里纳斯打“2+1”成功,史蒂文森再贡献7分,奇才队打出了一波10-3的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5-39。尽管阿泰斯特在上半场也得到了21分,但是阿里纳斯却砍下了3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奇才队以57-49领取先。

  进入下半场比赛,马丁在外线飙中三分球,阿泰斯特内线得逞,国王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54-59。毕比的一记2分球命中后,国王队只落后3分。奇才队请求暂停之后,马上回敬了一个8-1的进攻高潮,国王68-78落后。随着史蒂文森2分球投篮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队以85-73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国王队在阿泰斯特的率领下发力猛追,很快缩小分差。时间剩下2分36秒时,阿泰斯特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00平。时间还剩下1分47秒时,史蒂文森两罚全中,奇才再度反超比分。毕比投中一球后,阿里纳斯又两罚全中。巴特勒两罚一中后,奇才仅以105-103领先。时间所剩无几,国王队动用犯规战术,时间还剩下9秒时阿里纳斯罚中两球,奇才以107-103领先,国王几经挣扎但最终仍以106-109败下阵来。

  国王先发五虎:肯尼-托马斯、罗恩-阿泰斯特、布拉德-米勒、凯文-马丁、麦克-毕比。

  奇才首发阵容:安德鲁-博拉奇、卡龙-巴特勒、布伦丹-海伍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迪肖恩-史蒂文森。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阿泰斯特 | 毕比 | 史蒂文森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