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场作战埃弗顿队落败 1比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

  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超级联赛21日进行了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埃弗顿队和沃特福德队均未能取得胜利,其中埃弗顿队以1: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

  当日,贝尔巴托夫(贝尔巴托夫新闻,贝尔巴托夫说吧)第35分钟时攻门得手,为做客的热刺队取得领先。

7分钟后,埃弗顿队的阿特塔25米外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眼看双方的比赛将以平局收场,耶纳斯第89分钟时一脚低射中的,帮助热刺队以2:1在客场全取三分。这也是热刺队在本赛季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比赛中第二次客场得胜。

  面对客场作战且开赛仅20分钟就被罚下一人的威根队,沃特福德队未能抓住机会。虽然亨德森在第24分钟时为主队拔得头筹,但客队凭借福兰在第40分钟时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并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当日比赛过后,埃弗顿和热刺分列英超积分榜第八和第十,两队间有3分差距。沃特福德依旧排名垫底,威根在20支队中位列倒数第四。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