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三大乱将巴萨推入深渊 大将证实埃托奥仍不安定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是英国最伟大的球队,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超越他实在太难了。”巴萨大将埃德米尔森在点评巴萨与红军那场大战的同时,也对加泰罗尼亚人目前所面临的困境进行了一番解析。

  “主场输球对我们来说并非世界末日,尽管过去3年里的冠军联赛中,我们还没有在淘汰赛经历过这样的窘迫。埃托奥和梅西伤愈后都在积极的训练,以便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中来,这是我们下个回合逆转的最有利条件。”梅西和埃托奥受伤后,巴萨在联赛里的前进都一度受阻,两大主力伤愈后状态还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主场败给利物浦也并非太大的意外。

  “如果梅西和挨托奥在场,我们只需要用100%的力气,就可以同任何一个对手周旋,但他们不在场,队员们得拿出130%的力来抗衡强大的对手,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但最到这一点又谈何容易,于是我们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输球往往会暴露很多的问题,但我想这次我们并没有遭遇那些所谓的危机。”

  值得一提的是,埃德米尔森证实了前段时间《马卡》报披露的巴萨将帅矛盾说。“我不认为里杰卡尔德和埃托奥之间的矛盾会对球队造成太过反面的影响。加泰罗尼亚的每个成员都清楚得很,该怎么样去赢下一场球,该如何成熟的做好一件事情。在矛盾刚刚发生的时候想方设法去解决好是最重要的,我想这次的失利是最佳时机。一旦伤病和矛盾得到了最完美的解决,即便是最好的利物浦,巴萨也会轻松战胜。”

  赛季初巴萨打得也不是特别理想,前半程球队和瓦伦西亚在榜首的位置上轮流坐庄,这一段时间则是和新贵塞维利亚分庭抗礼。对于巴萨今年所遇到的问题,埃德米尔森认为是里杰卡尔德所倡导的轮换制还没有彻底发挥功效。“我们应该理解弗兰克,当你的球队里在同一个位置上有几名实力派的球星时,考虑轮换是你唯一可行的举措。队内气氛很团结,我想这是将轮换制的功效进一步发挥的关键,这是每一支伟大的球队都会遇到的问题,哈哈,最起码他证明了我们是伟大的。”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埃托奥 | 梅西 | 米尔森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