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后防线再遭主帅诟病 鲁梅尼格自信主场淘汰皇马

  圣灰节在基督教历法上是一个严肃而沉重的日子,而在星期二晚上冠军杯1/8决赛第一轮客场输给皇家马德里之后,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的训练营里似乎也弥漫着这种气氛,队员们都清楚,如果想晋级,就必须在两个星期后的安联击败对手。

  “战胜对手有很多种方式,虽然胜利最让人感到愉快,不过现在的情况就像获胜一样好。”在终场哨音响起之后,队长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如此说到。在上半场,拜仁在伯纳乌全场80000名的观众面前踢得有些狼狈,以3-1落后,不过卡恩说:“这是我们心理的包袱造成的后果,幸好半场回来后我们及时地调整了自己,也表现出了我们想看到的东西。如果我们还想有所成绩那就不得不开始从现在做起,我想,在这个赛季我们依然可以取得满意的结果。”

  “我想今天他们已经做得不错。”希斯菲尔德说,虽然他对今晚的结果并不算满意。“我有信心我们可以表现得很好,实际上我们不得不继续进步。”这位三年后又重新踏上欧洲赛场的名帅说道。

  上半场后防的表现简直就是今年拜仁在联赛中的缩影,即使是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伤愈复出也没有多大的改观。“我们的中场太被动了。我一直强调我们需要更多的激情。我对我们后防线上犯下的错误感到非常遗憾。”希斯菲尔德毫不掩饰的点出了问题所在。

  “我对于被对手进三个球很不满意。”在看过三个失球之后,鲁梅尼格说。“我们的注意力很不集中。我们必须走出这样的境遇,要不然回到主场我们依然会有很大的问题。 ”

  “我们送了三个球给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作礼物。简直是难以置信。我们让他们融入了比赛并且还如此的顺利。”希斯菲尔德显然对三个失球很不满意。幸好卢西奥23分钟的进球保留了一点 下半时翻盘的希望。“我告诉我的队员们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再这样干下去。我们要展示我们的实力,要把进攻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无论这位主帅在更衣室里说了什么,事实上在下半场里面拜仁表现得比上半场更稳重也更有章法。“我们下半场控制了比赛。没有再畏首畏脚,而是努力把比赛控制在拜仁的 节奏里,所以第二个进球是我们应该得的,实际上我们还应该获得更多。”希斯菲尔德对下半场的表现还算满意。在比赛结束只剩两分钟时,范博梅尔的进球为拜仁保留了主场晋 级的希望,“皇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就像我们下半场表现的那样,我们就可以打败他们。如果我们可以持续那样的表现,那么我们晋级的机会就会很大。”希斯菲尔德希望在第 二回合的比赛里球队也能保持这样的势头。

  “我们的心愿,就是希望在联赛里我们也能有如此良好的表现,并且保持下来。”卡恩说。“在安联,我们需要能够点燃激情的沸点。我们要给对手压力,要把所有的主场的气氛都让他们感受到。然后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

  在比赛结束后的传统会议上,鲁梅尼格警告了队员们说工作远远没有结束。“基本上来说,没有人会对失败感到满意,不过现在看来这个结果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应该感 觉到我们已经处在一个新的起点,在慕尼黑我们要上演一场漂亮的战斗。在伯纳乌我们攻入了两个球,而在慕尼黑我们只要一个就足够了。”

  希斯菲尔德还是毫不留情的指出了球队的弱点。“在两星期的比赛里我们后防线应该更加紧密。我们没有放松的理由,现在不得不着手解决我们犯下的错误。”希斯菲尔德强 调说。“球队要学会自我建立信心,队友之间要充满信任,并且尽快在比赛开始后稳定下来。”鲁梅尼格继续说道。“我相信我们在慕尼黑一定能打败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菲尔德 | 卡恩 | 哈格里夫斯 | 鲁梅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