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体操队征文"多少人成就了我" 黄旭感谢幕后英雄

    搜狐体育讯 春节前夕,中国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队举行了一次征文活动,命题是“多少人成就了我”。最终每位队员都提交了自己的文章,这其中写的最多的有三页之多,少的也是洋洋洒洒一大篇,而女运动员李娅(李娅博客,李娅新闻,李娅说吧)更是用电脑工工整整地将自己的作品打印了出来。

虽然现在这批运动员年纪不大,写起自己成功路上的引路人和扶助者却是真情一片,十分感人。下面就将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黄旭(黄旭博客,黄旭新闻,黄旭说吧)的文章节录如下:

  多少人成就了我

  看到这个题目后,脑海里马上就呈现出很多很多人的影像,他们就像是堆金字塔一样最后把我放在最高点,成就了我的奥运冠军梦,让我成为了明星。

  从养育我的父母、学校的老师、我的启蒙教练到省队教练、国家队教练,他们都是直接手把手、面对面教我;除此之外还有更多默默为我们服务的人,队里的领队、队医、食堂师傅、司机、中心领导、总局领导、体操房打扫卫生的人员、公寓管理员,这些都是我能够看得到的,还有更多我们看不到的。他们都是我走向成功必不可少、缺一不可的。他们的支持、他们的付出成就了我,让我从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变成了明星,更给了我们为祖国争光添彩的机会。所以在2008年我应该在祖国的土地上争取最好的成绩,回报所有为我付出辛苦努力、支持我的人,让他们没有白辛苦!

  视频:林丹晚会大放光彩 风雨无阻赢得全场喝彩

  黄旭>>点击进入黄旭博客

  (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 李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