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冠赛八分之一决赛 巴萨主场不敌利物浦(图)

欧冠赛八分之一决赛 巴萨主场不敌利物浦(图)

  据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 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21日在主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以1:2不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队。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国际米兰和罗马队全部与对手战平。

  巴塞罗那与利物浦队的这场大战可谓攻势足球的经典之作。双方从一开始即大举进攻,连连在对方门前制造杀机。第14分钟时,主队先拔头筹,德科接队友赞布罗塔的精准横传,头球破门得分。

随后,他们又利用精准的短传配合频频策动攻势,利物浦队门前一度险象环生。在上半时结束前两分钟,利物浦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贝拉米头球将比分扳平。巴塞罗那此后又创造了好几次得分机会,但都失之交臂。第74分钟时,利物浦队发起一次有效反击,贝拉米妙传里伊斯,后者从容抽射得分。

  切尔西客场与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队以1:1战平。国际米兰主场与巴伦西亚队以2:2战平。罗马队主场与里昂队以0:0收场。(马邦杰)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