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 > 2007高尔夫世锦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动态

世界比洞赛首轮战胜扎奇约翰逊 斯滕森信心爆棚

世界比洞赛首轮战胜扎奇约翰逊 斯滕森信心爆棚

斯滕森战胜约翰逊


    搜狐体育讯 休息了两周之后,瑞典球员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克-斯滕森将在周三的首轮比赛中遭遇美国人扎奇-约翰逊。

  去年加洲La Costa,约翰逊虽在半决赛输给戴维斯-拉夫三世,但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击败了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唐姆-莱曼。

  “扎奇是名优秀的球员,一名永不放弃的斗士。 这会是场艰难的比赛”。周二的练习赛中斯滕森告诉记者。

  “但这也是我为自己和哈灵顿复仇的机会,K俱乐部的那个周六在四人四球赛中击败了我们。”

  去年在爱尔兰的莱德杯上,在第二天的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约翰逊和斯科特-维普兰克以2-1的比分击败了斯滕森和哈灵顿。

  然而,斯滕森在爱尔兰的那个周末也有着美好的回忆, 在个人赛中,他的最后一推击败了瓦格汉-泰勒,为欧洲队拿下了获胜的一分。欧洲队取的了最后的胜利,连续三次把莱德杯留在了欧洲。

  去年的世界比洞赛斯滕森首轮击败了英国人保罗-卡西,最近又赢得了个人第15个欧巡冠军的瑞典人这次在亚利桑那的沙漠中信心爆棚。

  两周前,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的成绩击败了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和埃尔斯。

  “那场胜利之后我没打比赛,但是还是感觉不错,”这位来自哥德堡的30岁的球员这样说到,“我甚至都没有碰过球杆”

  这位曾经在1997年跟随瑞典国家队来亚利桑那参加业余比赛的瑞典人,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有着清醒的认识。

  “我会努力打球,然后看看会发生些什么”瑞典人表示

  “这将是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要顺其自然,重要的是要集中精力于自己的比赛中,而不要关心对手的情况。”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 约翰逊 | 亨利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