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已经到了最危险时刻 唯一救星来自中国

科特布斯已经到了最危险时刻 唯一救星来自中国
科特布斯的救星

    搜狐体育讯 4轮不胜,科特布斯已经跌入了降级区,对于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实力并不占优的科特布斯来说,保级形势已经到了无比危急的时刻。24日主场迎战比勒费尔德,对科特布斯俱乐部来说,是具有决定意义的一战:胜,则悬崖勒马,止住颓势,那么主动权也许还能握在自己手中;若再败,一旦输球惯性形成,那么保级的事情就只能看上帝他老人家的心情了。

  和比勒费尔德打过之后,科特布斯接下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多特蒙德、亚琛和柏林赫塔。客场战多特蒙德,全身而退的希望不大,虽然昔日双冠王如今也是趔趄不前,可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对科特布斯这种升班马,还是主场,相信弗赖不会放过展示自己进球能力的机会。主场对亚琛也许是科特布斯能够拿分的唯一机会,不过对于拥有未来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10号,并且屡屡斩拜仁与脚下的来自巧克力故乡的队伍,劳齐兹人的把握也不会很大。至于客战柏林赫塔,说句实在话,对于这种拥有无数天才年轻球员的队伍来说,他们的主场才是最可怕的,因为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小老虎们会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这从赫塔到现在主场只丢了一场就能看得出来。对于这个可怕的邻居,科特布斯能做的也许只能是力保全身而退了。

  所以说,如果明天科特布斯能够拿下比勒费尔德,借着一股余勇,也许还能有意外的惊喜。反之,若真的一路下滑,形势不堪设想。

  在去年9月底,主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曾经3-1完胜科特布斯,那场比赛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并没有上场,此后积蓄了力量的邵佳一在比赛中发挥上佳,为科特布斯博得“黑马”称号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惜的是邵佳一的状态没能保持住,再加上主帅桑德尔的保守战术,科特布斯和邵佳一一起落入了无限下滑的速降坑道。

  与彼时情况类似的是,目前邵佳一也是被冷藏了3轮之后再次获得登场机会,并且从上一轮情况来看,邵佳一的竞技状态良好,正是扮演救世主,挽救科特布斯的好时机。

  从客观情况上,科特布斯目前折损了后防大将米特雷斯基,而门将皮普利卡也因为连续的低级失误,收到了俱乐部发来的不信任票。那么再怎么加强防守也不一定有效,还不如放手去攻,也许还有一搏。

  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人蒙泰努和拉杜状态持续低迷(蒙泰努此前4 场得分为4/4/5/5,拉拉杜此前3场得分为4.5/4.5/4.5),阿尔巴尼亚人斯凯拉血检不过关还未能替科特布斯效力。在这种情况下,桑德尔如果不想6个月后再去乙级联赛厮混的话,他的救星之能是邵佳一!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