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WCBA > 最新动态

WCBA联赛27日开战 北京女篮赶赴秦皇岛封闭训练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金隅女篮今晨驱车奔赴自己的新主场秦皇岛市奥体中心,备战将于2月27日揭幕的2007特步WCBA联赛。

  春节期间,姑娘们只休息了一天就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主教练许利民说:“球队面临的形势比去年更困难。

首先,联赛缩水,12支队分成两组打主客场双循环,积分列小组前四名的队进入季后赛。而我们队恰恰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有沈部、八一、江苏、上海和浙江,前3队实力强劲,上海、浙江队处于上升阶段,这也就是说沪、浙、京3队争小组第四,形势严峻。其次,我们队近况不太好,赵田田受伤后只有11人打球。主力张琳受伤病困扰多日,状态还在调整恢复中。签了两年合同的辽宁队员杨半伴,刚从国青队回来,需要与全队磨合。我们前两场就迎战上海、浙江队,而这两战恰恰是关键之战。再次,这是我们队第一次把主场移出北京,各方面都要适应,可能会遇到难以预料的困难。去客场几乎都要在北京乘飞机,路途需要4个小时,往返一折腾,队员的体力会受到影响。尽管困难重重,但冬训以来队员练得不错,士气也较高。现在很难谈目标,我们只能尽量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打起来再看看。”

  首次没有外援的WCBA联赛,将于2月27日在6个城市同时展开,揭幕战将在鞍山市举行。届时,篮管中心将向去年总冠军得主辽宁队颁发戴梦得总冠军奖杯、总冠军钻戒。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