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春登高吉利又健身 成都春节期间流行登山

     新华社成都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登高:体育与吉利相伴,成为蓉城人热捧的一个健身项目,成都今年春节期间流行登山活动。

    今年暖冬,春节期间气候温暖,阳光充足,蓉城人多年难遇如此好的天气,这给户外体育提供了好条件。

成都周边的景区山峰及不知名的小山都成为人们远足爬山攀高之地。

    近郊的天回山,春节期间举行了“登高”比赛,近万人开着车,走着路,参与登高健身活动。参加活动的多是一家老小、亲朋好友。

    著名风景区青城山海拔1000多米,也是蓉城人热捧的登山之地,景区管理人员介绍说,今年春节期间来联系买青城山年票的人很踊跃,买门票的人在周末或节假日来健身攀峰。

    春节期间,峨眉山、西岭雪山、瓦屋山和都江堰龙池等风景区,前去登山的人也比往年增加了许多。成都“背包族”发烧友刘波对记者说:“今年人们喜欢将登山说成登高,图个吉利,登得越高,预示新年的事业越来越高,生活会越来越好。我周围的朋友,你要他去登山,没有不兴奋的。你说去登高他们就会接受,喜欢山的人登高又吉利又健身。”(完)2007/02/23 18: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