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狂飙29分只手难擎天 骑士不敌芝加哥公牛

     新华社华盛顿2月22日体育专电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狂飙29分却只手难擎天,克里夫兰骑士队在22日的NBA常规赛上主场沦陷,以78:84不敌芝加哥公牛队。

    此前,公牛队已经输掉了全明星周末之前6场比赛中的5场,但22日的胜利继20日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后,再次证明了他们后劲十足的“半程黑马”本色。

    “大本钟”华莱士该场获得“两双”,除贡献14分和19个篮板球外,更送出5次助攻和本赛季最高的7个“盖帽”,成为公牛队连胜第二场的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罚进的两记关键球更帮助公牛队打出了一个14:5的得分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罗尔-邓领跑客队得分榜,夺得18分,戈登得到16分,辛里克再添11分。从命中率上来看,公牛队为44%,而骑士队则仅有38%。

    主队一方,“小皇帝”詹姆斯一人独得29分外加7个篮板球仍难救主,拉里·休斯20分、8个篮板球也未能弥补骑士队多名主力缺阵的无奈。伊尔戈斯卡斯已经因家庭原因连续错过四场比赛,而帕夫洛维奇和达蒙·琼斯则因病缺席。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东西部球队对决中,达拉斯小牛队和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在前者的主场上演了一场上赛季总决赛的“复盘”,只不过这次的剧情有所改变,缺少了“闪电侠”韦德的热火队在他们第一次夺得NBA总冠军的球场上以100:112一败涂地。

    诺维茨基为小牛队复仇拔得头筹,拿下31分和11个篮板球的“大两双”,而特里、斯塔克豪斯和哈里斯也个个都不示弱,分别赢得21分、18分和17分。

    然而,22日常规赛中最不吝于张扬个人英雄主义的却是华盛顿奇才队的阿里纳斯,他一人掠下43分,帮助奇才队主场以109:106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最终罚中的两个球更使主队在最后1秒钟里保持优势,避免了一场压哨对决的上演。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