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首轮江苏先拔头筹 山东外援战术失效

     新华社南京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3日晚,整体实力更突出的江苏南钢队凭借内外线的出色发挥,在季后赛首轮较量中主场以128:116击败山东黄金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先拔头筹。

    在常规赛比赛中,江苏、山东两队分别在各自主场获胜,不过在选择常规赛对手时,江苏队依然选择了山东队。结果本场比赛江苏队的唐正东、卡洛斯和孟达三人得分均过20分,其中唐正东和卡洛斯都拿下“两双”,唐正东的36分14个篮板球均为全场最高。山东队虽然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只有外援图科获得34分、10个篮板球。

    实力更胜一筹的江苏队首节主打内线,外线孟达则不时施以远投,尽管图科包办了山东队的前8分,但进攻点单一的山东队还是一直落后于主队,随着主队卡洛斯命中一个压哨球,江苏队以35:26领先于客队。第二节江苏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局势,双方分差不断扩大,该节尚未过半,江苏队已经领先多达15分,最终上半场江苏队以71:52领先。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山东队第三节开始奋起直追,在将比分追到66:79时,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被迫要求暂停。这个暂停也打乱了山东队进攻的势头,回到场上后,主队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双方分差最多时达到22分,不过后半节山东队再次追回不少分数,本节结束后以86:102落后16分。

    最后一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不过主队牢牢守住自己的领先优势,并在4分钟后也派上双外援巩固胜果。最终山东队未能在客场实现翻盘,以116:128失利。江苏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以1:0先下一城,双方第二场比赛将于25日在济南进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唐正东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