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李楠:罗智让浙江队更难防 八一篮板球争抢不好

CBA图:八一主场战万马 王中光防守罗智

王中光防守罗智 
CBA图:八一主场战万马 丁锦辉突破上篮

丁锦辉突破上篮 
CBA图:八一主场战万马 刘玉栋行军礼

刘玉栋行军礼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06-2007赛季CBA季后赛打响,1/4决赛首回合,浙江万马客场不敌八一双鹿,虽然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和丁锦辉两位小将发挥出色,但难救主,八一双鹿即使在张劲松、李可和莫科先后被罚下的情况下,依然以86-82击败浙江万马,在季后赛中取得先机。

  八一队在这场比赛前两天就已经到宁波备战,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好,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总结说:“我们今天主要吃亏的是篮板球,我们整个队伍拿到的篮板球才28个,萨马基自己就拿了22个,这样的话,对我们比赛是十分被动的。

  八一队的第一场季后赛的表现并不优秀,说到为什么比赛中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李楠说:“主要还是篮板上有问题,第一场比赛出现命中率低应该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毕竟已经有一阶段没有比赛了,大家还是有这个能力的,只是没有发挥好。”

  对于浙江队,李楠慨叹之余是对罗智的赞叹,他说:“浙江这个队从上个赛季后半阶段开始就有上扬的劲头,现在经过蒋指导的调教后,可以说队员的自信更强了,而且他们以前没有核心队员,罗智这样的核心队员的出色表现,让这个队更有攻击性。而且蒋指导自身就很会利用内线高度,他们的个人能力也有所提高,战术执行也更坚决,队员年轻,有冲劲,打的又聪明,所以防守起来十分困难。”

  选择浙江队作为对手,八一队或许也没有想过会如此艰难,李楠说:“我们也考虑过对手会有一些新的招数,也有相应的变化。但我想我们还是要从比赛自身重视起来,教练也会有针对性的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李楠 |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