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陈磊与科尔曼需磨合 蒋兴权:队员年轻缺乏经验

    搜狐体育讯 陈磊和科尔曼在浙江队的首次出场效果并不理想,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宁波的浙江队反倒给八一上了一课。赛后浙江队主帅蒋兴权认为,年轻的万马与八一队比赛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学习对方的作风和技战术,今天的比赛失误比较多,进攻组织比较差,跟球员缺乏比赛经验有关。

  在评价两位临时队友陈磊和科尔曼的表现时,万马队员鞠鹏说:“陈磊和科尔曼打得都很努力,但是毕竟刚到队,还是需要和队伍进一步磨合。这场比赛小比分输球并不觉得遗憾,因为浙江队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打比赛的。”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蒋兴权赛后表示:“作为年轻的万马,参加季后赛这样的比赛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八一在主场一直都发挥得比较好,攻、防都不错,这种情况下,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如何把八一的作风、技术、战术、经验学到手,是我们的目的。”

  在评价今晚比赛的表现时,蒋兴权说:“今天我们失误太多,特别第一节,进攻有时候组织得差,年轻队员毕竟缺乏大赛经验,有些球处理不太合适。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吧。”(华奥星空 扬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陈磊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