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解禁球场已达23个 卡塔尼亚主场本赛季禁用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内政部北京时间昨天发表声明,宣布解禁12个在本月初因卡塔尼亚球场暴力事件而遭关闭的足球比赛主场。

  在被解禁的球场中,意甲联赛成员梅西纳俱乐部和低级别联赛成员莫代纳俱乐部的主场得到了完全解禁的赦令,而贝加莫、恩波利、佛罗伦萨、莱切、利沃诺、佩鲁贾、佩斯卡拉、的里雅斯特、乌迪内斯和维罗纳队的主场,则只在所要求安全措施得以实施的前提下,允许赛季套票的持有者入场。

  这一决定使解禁球场的总数达到了23个。

  在本月2日意甲联赛卡塔尼亚队主场对巴勒莫队的比赛中,因主队球迷发生骚乱,酿成一名警员身亡、多人受伤的惨剧,意大利足协随即宣布暂停包括联赛和国家队比赛在内的一切足球赛事。

  采取一系列严厉的反足球流氓措施后,意大利政府于8日恢复了足球联赛部分比赛,并于本月中旬逐渐解禁部分球场。

  昨天,意大利足协还宣布酿成惨剧的卡塔尼亚队主场马西米诺球场将被停用四个月,直至本赛季结束。

  

  【相关新闻】德国发起反球场暴力行动

  据新华社电 德国东北地区足协北京时间昨天宣布将在3月份发起“反球场暴力行动周”。

  “反球场暴力行动周”的时间被确定为3月16日至18日和23日至25日。届时在“为了公平——共同反对暴力和种族主义”的口号下,德国东北地区足协下属的所有业余联赛赛场都将进行一场旨在创造干净、公平和友好赛场的宣传活动。在比赛开始前,参赛队的球员将向观众展示反对球场暴力的横幅标语。此外,在比赛的秩序册上也将出现反对球场暴力的宣传内容。

  促使德国东北地区足协发起这一活动的原因是发生在本月10日的球场暴乱,当时在德国东部萨克森州举行的一场地区足球比赛中,莱比锡火车头队以0比3负于奥厄队。赛后,近千名莱比锡火车头队球迷攻击了约300名巡警。据警方公布的数字,36名警员和6名球迷在冲突中受伤,21辆警车被破坏。

  暴乱发生后,德国萨克森州足协于13日做出了德国足球历史上空前的禁赛决定,宣布取消了原本周末举行的60多场业余级别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