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常规赛目标西部前四 姚明回归助休斯顿如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官方站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队将会在本赛季常规赛剩余的比赛当中全力争取进入西部前四,以便于为自己在季后赛当中争取主场优势:

  火箭队从来没有避谈争取冲进常规赛西部四强的话题,不过直到现在他们才感觉到他们有充分的理由理直气壮地去讨论这种可能性。

火箭队现在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五,这样火箭队就拥有一个现实的机会,有可能会让它在季后赛的首轮当中获得主场优势。

  先让我们看看火箭队在最近29场比赛当中的目标吧!“我们现在可以谈论角逐季后赛的问题了,我们也可以谈论季后赛的种子排位问题了。”火箭球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说道,“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尽量想办法去争取主场优势,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努力实现的目标。”

  那么火箭队现在距离西部前四的目标有多大的距离呢?在几乎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火箭队一直撵在爵士队和马刺队后面,威胁着这两支球队在西部排名第三和第四的位置。马刺队现在要比火箭队多胜两场,而爵士队则仅比火箭队多胜一场。在接下来的29场比赛当中,火箭队还要与这两个对手打三场比赛。

  火箭队现在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点是,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已经有能力保住自己在战绩排行榜上的位置。因此火箭队也有理由感到乐观的一点是,随着姚明在两周至三周之后的回归,他们的排名将会继续上升。火箭队想要抓住就在手边的机会,“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获得主场优势。”麦迪说道,“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成就,因为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做到过这一点,我所呆过的球队从来没有一支在常规赛当中打出过现在这么好的战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