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07冬训遗留三大顽疾 新赛季恐难跟申鲁步伐

实德07冬训遗留三大顽疾 新赛季恐难跟申鲁步伐

   相关视频A3联赛落下帷幕 大连实德积分垫底铩羽归

    搜狐体育讯 距离07赛季首场比赛的开始已经不足10天的时间了,但做为夺冠热门球队之一的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却似乎并没有完全准备好。尤其是从外援的引进和冬训的成效上,可以佷清晰的看出,实德仍然处于“无序”的状态。

  首先从主帅方面来说,相比于申花与鲁能,邦弗雷雷初来乍到对大连队的整体状况自然不如图拔对鲁能与吉梅内斯对“申花”那样熟悉。

另外邦弗雷雷在上任以来,实德并没有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荷兰主帅的豪言壮语并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作为。仅从这一方面,实德就略逊一筹。在国奥小将归队之后,邦弗雷雷仍然面临着与队员沟通交流,贯彻自己战术打法的艰巨任务。

  从球队的冬训成效上看,实德的冬训的效果也引人质疑,也许是由于选择了成都做为冬训的基地,因此新赛季关于实德的新闻不如往年那样多,但实德在冬训过程中给人留下印象的都是负面的新闻,第一次是与成都谢联的比赛,邦弗雷雷在赛后怒斥球员,认为他们只出工不出力,愤愤的说道:“你们不是来度假的!”;而第二次有甚于第一次,并还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一时间实德与力帆的打架事件也闹的沸沸扬扬。从这两件事情上就可以看出,实德的冬训的成效也有待考证。加之冬训前期,实德也有多名队员身处国字号球队中,邦弗雷雷的手中也并没有多少可用的队员,这不免又得为冬训的成效打上折扣。

  鲁能新赛季的备战也经历了种种的不快,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离开到YOYO体测差点上演全武行,从外援被质疑为水货到图拔给足协要人,这些都曾让鲁能像实德一样处于动荡之中,但好在球队在冬训的后期,从备战热身到阵容磨合都开始步入正轨,加之图拔的调教,小队员们也茁壮成长,目前球队也首次实现了大团圆,新赛季也是愈发的充满信心。

  此申花虽非彼申花,但可以说吉梅内斯的主力球员和阵容早已在申联合并之前就确定了,在申联合并之后,乌拉圭人只是有了更多可供选择的余地,球队的实力也是提升了不少,尤其是球队的板凳深度更是被对手所忌惮。但申联合并有利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那就是合并后阵容的磨合以及队员的心态难免会收到一些影响和起伏。

  选援,实德与鲁能一样由于人才过剩,今年在内援上是只出不进,但是在外援引进上,实德也是慢了半拍,尽管鲁能新加盟的两名外援能力还有待联赛的检验,但终归来说,鲁能敲定的时间要远远早于实德。新赛季即将开始,但实德仅仅敲定了一名尼日利亚年轻外援,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年轻偏小,对于他的能力,当地的球迷和媒体也是存有质疑声,若不是邦弗雷雷力挺,很有可能就卷铺盖走人了。而实德今年引援的目标至少还缺一名后卫,目前依然悬而未决,近日有传闻说,董事长徐明将亲自前往欧洲挑选外援。

  申花在合并之后,外援处于过剩的状态,由于吉梅内斯出任新申花的主帅,因此乌拉圭三叉戟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而吴金贵所相中的外援鲁尼和马丁内斯被转租借的结局没有太大的悬念。

  因此综合考虑看来,从主帅、冬训备战以及外援的引进效果上,实德要想在今年重现昔日的辉煌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联赛初段,实德的任务就是紧跟鲁能与申花,保证不掉队,经过一段时期的磨合和实战对抗,球队才有可能真正步入正轨,进而具备与两者一决雌雄的实力。(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