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劲敌又创佳绩夺冠 伊娃未能打破撑杆跳纪录

图文:巴黎室内田径赛 刘翔对手再度创佳绩夺冠

罗伯斯在比赛中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法国Seat室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赛在著名的巴黎贝尔西综合体育馆进行。近期对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发起强有力冲击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以7秒51的成绩夺冠,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新闻,伊辛巴耶娃说吧)以4米81的绝对优势摘得金牌。

  男子60米栏决赛共有6位选手参赛,不过除罗伯斯外再无大牌,结果罗伯斯以7秒51(预赛7秒57)比较明显的优势夺冠,这一成绩也是今年的第7好成绩,在今年前7位的好成绩中罗伯斯一人便占了5个,足以见得这位“小古巴”在今年的势头之猛,剩余两个是刘翔在卡尔斯鲁厄创造的7秒42的新亚洲纪录以及在斯图加特跑出的7秒45。

比拉尔和荷兰的范德维斯滕均以7秒63成绩完赛,最终古巴的比拉尔以细微的优势占先获得亚军。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以4米81的成绩轻松夺冠,她在最后曾三次试跳4米94这一新世界纪录的高度但未能成功,在本月10号顿涅茨克进行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曾跃过4米93的高度从而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俄罗斯的斯莱萨伦科以1米94的成绩夺得女子跳高的金牌。

  在女子60米栏比赛中,加拿大的洛佩斯以7秒90的成绩夺冠,40岁的美国老将德弗斯(德弗斯新闻,德弗斯说吧)以8.00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女子60米比赛的金牌则被比利时选手格瓦尔特以7秒15的绝对优势摘得。

  男子跳远项目,金牌被南非名将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纳以8米18的成绩夺走,法国本土选手斯迪里8米13获得亚军。男子60米比赛,尼日利亚的法苏巴以6秒54的成绩夺冠,他在斯图加特室内赛时曾跑出过6秒49这一今年第2好成绩。(Firewall)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伊辛巴耶娃 | 莫科 | 德弗斯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