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第一轮综合战报 江苏辽宁八一均获胜

  江苏大华 128∶116 山东黄金

  总比分 1∶0

  江苏大华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和外援卡洛斯表现非常出色,唐正东得到36分和14个篮板球,而卡洛斯“砍”下33分和10个篮板球,江苏大华后卫孟达也得到了24分。

江苏大华在上半场就以71比52的大比分领先,尽管山东黄金在下半场开始追赶比分,但最后也只能是缩小差距而已。

  山东黄金的外援图科得到了34分和10个篮板球,陈晓东“砍”下19分,孙杰和王刚两人分别贡献了19分和17分。

  辽宁盼盼 89∶81 福建SBS

  总比分 1∶0

  辽宁盼盼继续延续主场不败的纪录,本赛季在主场取得16连胜。张庆鹏(张庆鹏博客,张庆鹏新闻,张庆鹏说吧)拿到了辽宁盼盼最高的22分,而外援桑普森得到9分和14个篮板球。辽宁盼盼上半场以42比40仅仅领先2分,不过下半场他们最后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福建SBS选的外援布兰顿表现不错,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球,而波特贡献了22分和14个篮板球。而内援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打了31分钟,仅仅得到5分和4个篮板球。

  八一双鹿 86∶82 浙江万马

  总比分 1∶0

  八一双鹿主场也迎来一场鏖战,上半场他们还以38比41落后。八一双鹿的困难源于犯规太多,本场比赛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和李可(李可新闻,李可说吧)都因为6次犯规而离场。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李楠承担起了顶梁柱的重任,王治郅拿到22分和9个篮板球,李楠得到20分。

  萨马基拿到了浙江万马最高的21分和22个篮板球,而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2比28远远领先八一双鹿。遗憾的是,浙江万马的两名内外援都表现一般,打了14分钟的科尔曼仅仅得到4分,而来自北京金隅的内援陈磊仅仅得到2分。

  ■本报记者 史 勇 张健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张庆鹏 | 唐正东 | 莫科 |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