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季后赛首战128-116轻松胜山东 江苏南钢开门红

  昨晚,2006-2007赛季CBA联赛进入1/4决赛,南钢大华队主场128:116战胜了山东黄金队,为进军四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南钢大华队将踏上客场之旅,他们将在5天之内两战山东队。主帅胡卫东表示,两个客场南钢大华队将全力拼搏。

  满城尽砍黄金甲

  《满城尽带黄金甲》此前在国内热播,而对手山东队冠名黄金男篮,于是赛前就有队员笑言,要在比赛中击碎山东队身上的黄金甲。事实上,常规赛客场憾负山东队,就有队员不服气,表示要回主场复仇。

  在济南客场受尽砍唐战术和场外因素影响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那场比赛表现有些失常。回到主场,大唐自然不愿意放弃这个复仇的机会。本场比赛,巩晓彬再次派出了魏志和陈晓东,力图用包夹抑制以唐正东为首的强力内线,不过大唐没有给对手机会,本场比赛大唐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并贡献了14个篮板。在比赛中大唐还用扣篮宣泄自己的情绪。

  当然,比赛是5个人的。在唐正东的身边还站着孟达和易立这样的猛将。孟达三分球7投4中,贡献了24分,在比赛中孟达还送出了两记纳什一般的传球。不过让老胡满意的却是两个替补,张成贡献了8分。而小将韩硕在比赛中的组织和突破也让老胡感到满意。“经过常规赛的锻炼和春节期间的调整训练,球队目前状态不错。特别是防守方面,我们在进步。”老胡说。

  客场争取带回一胜

  尽管占得先机,胡卫东并没有高枕无忧。今晚,球队将奔赴济南备战接下来的两场客场比赛。

  “这种比赛没有办法预测的,山东队今年进步很快,回到主场他们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老胡非常尊敬对手。站在老胡边上的老领队陈忠则对本队的外援表示了一定程度的不满意。“山东队两个外援加起来的得分几乎是全队的一半,而且防守积极,非常玩命。我们的外援的水准与他们相比就差了很多了。”陈导说。

  确实如陈导所说,卡洛斯虽然本场比赛砍下了33分,不过却有3次失误。而且他的表现显得与全队格格不入,总是一个人站在原地要球,拿了球便自己单干,极少给队友传球。

  在这样的背景下,赢了球的老胡依然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这是季后赛,赢了三场比赛才表示我们出线了。比赛刚刚打了一场,不能说明什么,到济南的两场比赛,如果能够赢下一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胜利。”老胡最后说。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