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火箭双老替麦迪分忧 刺头领衔打铁三人组

NBA图:姚明腿伤痊愈参加队内训练 与球迷互动

姚明与球迷互动 
NBA图:姚明伤愈参加队内训练 训练大汗淋漓

姚明训练大汗淋漓 
NBA图:姚明腿伤痊愈参加队内训练 体能训练

姚明体能训练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挑战老鹰,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首节手热,不过,他在第二节陷入低迷,“火箭双老”挺身而出,苦苦支撑着大局,《纪事报》专家墨菲现场点评道,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今天焕发青春,只是火箭其他人发挥实在不敢恭维,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们今天集体“打铁”。

  “火箭双老”替麦迪分忧

  尽管麦迪发挥出色,不过,他不是机器人,他也需要休息,好在“火箭双老”穆托姆博和霍华德发挥出色,让麦迪可以安心休息。麦迪第二节下场时,火箭落后3分,他随后被换上场时,火箭也只落后3分,“火箭双老”在麦迪下场这段时间苦苦支撑着火箭,霍华德本节独得9分,穆托姆博则送出6分7板3盖帽。

  穆托姆博今天有爆发理由,他曾经在老鹰效力过4个多赛季,不过,他最终被老鹰抛弃——送到76人队,面对旧主,非洲大山虽然已经41岁高龄,他仍然试图证明自己。

  维尔士领衔打铁三人组

  火箭本场比赛一直落后,麦迪、穆托姆博和霍华德的表现无可厚非,火箭其他人表现则不敢恭维,维尔士今天手象灌铅了一样,5投仅1中,阿尔斯通也表现一般,目前8投仅2中,海德更是一分未得,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则一度陷入犯规麻烦,半场结束前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他目前只得到3分,身背3次犯规。(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