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霸王龙两双力小奥尼尔 猛龙轰退步行者捍卫主场

    搜狐体育讯 三连胜的步行者客场挑战大西洋赛区的老大猛龙,双方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伯什砍下23分12篮板的两双率领球队以110:98终结了步行者的连胜势头。

小奥尼尔17分8篮板,其中在第二节猛龙轰下40分,让比赛在上半场就失去了悬念。加巴约萨16分,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12分,内斯特洛维奇(内斯特洛维奇新闻,内斯特洛维奇说吧)14分TJ.福特8助攻,汀斯利19分。猛龙本场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5%,全队射进13个三分球。

  猛龙一开场就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倒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伯什在内线独得6分盘活猛龙的进攻,以10:2开局,前5分12秒步行者全队仅仅只有小奥尼尔取下两分。默菲连投带罚取下4分将比分追上,TJ.福特得分和助攻一把抓,用犀利的进攻再次打击着步行者的防线,汀斯利的个人进攻无法与猛龙的全面开花相抗衡,猛龙首节22:17小胜5分。

  次节比赛成了步行者的噩梦,加巴约萨砍进10分吹响了步行者的冲锋号,猛龙不断的三分将步行者打得找不着北,5分钟内猛龙射进5个三分球,以一个23:12的攻击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大到45:29。小奥尼尔与格兰格不断的2+1与内线进攻一度把比分追成43:57。伯什的三分球再次掀起了猛龙的进攻高潮,即使阿姆斯特朗在58英尺处射进压哨球,也未扭转步行者的不利局面,猛龙带着62:46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猛龙在第本节单节40:29赢了步行者11分。

  内斯特洛维奇在篮下贡献4分,猛龙下半场以9:0开局,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3:46。汀斯利率领步行者连追6分,此后格兰格与默菲的三分球艰难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0分,但是加巴约萨的三个三分球立即将步行者的势头压制下去,战完前三节猛龙以91:64提前将比赛送入垃圾时间。

  但是步行这并未放弃,威廉姆斯与阿姆斯特朗联合砍进4个三分球,步行者打出一波16:0的追分高潮,在比赛还剩7分39秒时将比分追成80:91仅仅落后11分。关键时刻伯什内线强打,帕克与加巴约萨等人辅以外线火力,防守中在最后5分33秒只让步行者得到4分,从而顶住了步行者疯狂的反击,马丁的三分球正式为猛龙锁定胜利,主场110:88大胜步行者28分。(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阿姆斯特朗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