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最新动态

联盟杯意甲全军覆没 英超和德甲球队入围十六强

  新华社伦敦2月22日电 欧洲联盟杯争夺十六强席位的决战22日全部结束。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球队全军覆没,而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四支球队则全部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英超和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各有两支球队入围十六强。

  夺标热门塞维利亚队主场以1: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队,从而以总比分3:0晋级。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塞维利亚队将遭遇顿涅茨克矿工队。后者客场以1:0击败南锡队,并以2:1的总比分胜出。

  塞尔塔维戈队主场以2:1力克莫斯科斯巴达队,从而以3:2的总比分晋级。塞尔塔维戈队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不来梅队。后者客场以1:3惨败于阿贾克斯队,但由于首回合该队以3:0大胜,所以仍以4:3的总比分闯进十六强。

  西班牙人队主场以2:0战胜利沃诺队,并以4:1的总比分轻松晋级。他们十六强赛的对手将是马卡比海法队。后者以1:0的总比分淘汰了中央陆军队。

  另一支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球队奥萨苏纳队也有不错表现。他们主场以1:0险胜波尔多队,这也是两队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唯一进球。奥萨苏纳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哥拉斯格流浪者队。后者以5:2的总比分淘汰了特拉维夫工人队。

  利沃诺队被西班牙人队淘汰,另一意甲球队帕尔马队也难逃厄运,他们主场以0:1不敌布拉加队,从而以0:2的总比分无缘八分之一决赛。

  在十六强赛中,布拉加队将与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交锋。另一支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以1:0力克瓦雷根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阿尔克马尔队。

  布莱克本队却不幸落马。他们以2:3的总比分不敌勒沃库森队。后者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朗斯队。

  本菲卡队也取得了十六强赛的入场券。他们客场以2:1战胜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并以3:1的总比分晋级。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迎战巴黎圣日耳曼队。后者以4:0的总比分淘汰了雅典AEK队。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