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莫-威廉姆斯两双难救主 雄鹿负尼克斯遭遇7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雄鹿队在客场以93-95负于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遭遇7连败。本场比赛莫-威廉姆斯拿下28分10个篮板,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得到19分9个篮板。

尼克斯队方面马布里获得22分的同时送出8次助攻,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也有22分进帐,库里得到10分11个篮板。

  开场后博格特连射7分率领雄鹿以12-7领先。接着尼克斯马上回敬了一波8-0,将比分反超为15-12。随着莫-威廉姆斯一记2分球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和尼克斯战成23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理查德森一记3分球命中后,雄鹿29-29尼克斯。暂停之后,帕特森打"2+1"成功,但是理查德森再次在外线开花,两队战成32平。本节比赛里理查德森射下三个3分球揽到11分,雄鹿队则是多点开花,第二节比赛结束雄鹿以51-47领先。

  进入下半场比赛,克劳福德外线投篮命中后又两罚两中,尼克斯队55-57雄鹿。而理查德森命中3分球之后,尼克斯将比分反超为62-60。暂停之后,莫-威廉姆斯在外线发威,帕特森等则在内线施为,雄鹿很快夺回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73-68尼克斯。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维拉纽瓦外线投篮命中,雄鹿将比分扩大至76-68。内特-罗宾逊回敬了一记关键的3分球,尼克斯队打出一波7-2,将比分差距缩小为75-78。克劳福德打"2+1"成功,马布里外线得逞,尼克斯队将比分反超成84-82。里德两罚全中后,两队战成90平。比赛剩下29.2秒时,克劳福德在右侧外线投篮命中,莫-威廉姆斯马上在左侧回敬了一记3分球,两队战成93平。然而关键时刻博格特犯规,造成钱宁-福雷两罚命中,雄鹿最终以两分之差告负。

  雄鹿队先发五虎:迈克尔-雷德、布莱恩-斯金纳、安德鲁-博格特、查理-贝尔。

  尼克斯首发阵容:昆廷-理查德森、杰罗姆-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埃迪-库里、贾马尔-克劳福德、斯蒂芬-马布里(斯蒂芬-马布里新闻,斯蒂芬-马布里说吧)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博格 | 理查德森 | 马布里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