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亚泰奔赴广州备战中超 四外援本周内将全部确定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春节尚未结束,距新赛季中超开幕已经不到10天,志在保五争三的亚泰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2月22日,亚泰从海南基地移师广州,据已返长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因为广州和厦门路程比较近,所以转战广州备战联赛首场对厦门队的比赛,近期亚泰队将和广州医药进行一场热身赛。

  对于2007年的中超联赛,亚泰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目前四个外援名额除了两位旧将——洪都拉斯国脚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外,还有两人没有确定。埃尔维斯在春节之前正式和亚泰签约,不过他在新赛季能否成为主力,还要取决于新外援的水平。刘玉明表示,由于赛季迫近,另外两个外援人选将在本周内确定。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维斯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