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重建计划托尼搭档特雷泽盖 利物浦队长为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尤文图斯主教练德尚特别做客《米兰体育报》,回答了来自世界各地尤文球迷的提问,并对尤文今夏转会市场的计划作出了分析。

在尤文高层确认德尚将在下赛季执教斑马军团后,法国少帅信心十足的表示,尤文将争取在夏天购入托尼、杰拉德等世界级巨星,以帮助球队在最短的时间内重返意甲、乃至欧洲之巅。

  电话门事件使尤文在经济、实力上均受到重创,德尚坦言,尤文需要经过2-3年的调整期才能逐步回复过去的统治力,球星的适当引进将会帮助球队缩短这一时间。德尚首先确认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将是尤文的非买品,尽管米兰、国米都对世界第一门将虎视眈眈,但布冯已经被视为尤文重建计划中最为重要的一块基石。

  锋线将是尤文夏季重点调整的环节,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前途难料,他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尽管德尚对每个赛季进球数稳定在20个的法国同胞颇为不舍,但如果球员本人不愿留在尤文,俱乐部将考虑在夏天将其出售。特雷泽盖的替代者?德尚对当今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前锋进行了逐一分析:托雷斯过于年轻;埃托奥虽然与球队关系出现裂隙,但在巴萨的地位尚无人可替;世界杯金靴克洛泽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相比下,最佳人选莫过于上赛季的欧洲金靴托尼,德尚表示,如果托尼能够加盟,而俱乐部又可以留住特雷泽盖,两人组成的双塔将是欧洲最具冲击力与效率的锋线组合。

  除了锋线,德尚还在计划引进一名中场指挥官,本赛季尤文中场主要由马尔奇西奥、帕罗等新人担纲,德尚希望能够买入一名想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那样能够起到攻防转换枢纽作用的球员,埃默森在西甲过得并不愉快,但米兰似乎与巴西人走得更近一些。不过德尚透露出一名意外人选:杰拉德。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队长与主教练贝尼特斯之间的关系向来不睦,在捧得冠军杯冠军后,利物浦在联赛中总是过早的退出冠军争夺,这也令杰拉德颇为不满。去年夏天,尤文就曾有意引进杰拉德,最终因电话门事件而作罢,但德尚透露,如果杰拉德有意离开利物浦,那么尤文一定将尽全力争取到他的加盟,因为杰拉德绝对是那种可以提升整支球队实力的将才。

  新人欢喜旧人忧,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与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将逐渐淡出,尤其是皮耶罗,最近两个赛季,皮耶罗在卡佩罗和德尚麾下出场时间的日益缩水,其角色也逐渐向管理层靠近,德尚仍将斑马王子视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不过皮耶罗的角色将逐步向管理层而过渡。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尚 | 皮耶罗 | 杰拉德 | 特雷泽盖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