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1比1战平米堡 "亚洲德比"董方卓完胜李东国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豪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预备队比赛再次上演亚洲德比,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与韩国球员李东国(李东国新闻,李东国说吧)同场竞技。

虽然曼联预备队与米堡预备队1比1握手言和,但董方卓却在与李东国的较量中占据明显优势,小董本场比赛的进攻威胁要远胜于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一队球星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也出现在了比赛场边观看比赛,韩国人显然是来为同胞助威加油的,然而李东国的表现则让他的国家队队友失望了。由于伤病,李东国在加盟米堡后一直没有表现机会,索斯盖特昨天特意将他下放到预备队找找感觉,没想到韩国人的状态还是不理想。

  李东国的表现只有比赛初期显得略为活跃,开场第9分钟,韩国人右路过人后为球队赢得一个角球。第19分钟,李东国小禁区内射门未打正部位,这是他本场最好的机会。37分钟时李东国还有一脚禁区内转身射门,可惜打在了后卫腿上。之后的比赛韩国人几乎隐形,下半场后段,李东国被替换下场,草草结束自己在英格兰赛场的首场比赛。

  相比之下,董方卓的表现要出色许多,他不仅为队友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破门良机,自己也有两次出彩的射门。董方卓昨天的锋线搭档是阿兰·史密斯,小董主要在其身后活动,他为史密斯输送了不少炮弹。第16分钟,董方卓禁区附近分球给史密斯,后者左脚扫射偏出。一分钟后,董方卓前场头球摆渡,史密斯禁区右侧抢点射门被门将挡出。第11分钟,曼联中场截球,伊戈尔斯直塞前场,董方卓快速插上形成半单刀,可惜他冷静的推射竟被神勇的米堡门将神奇扑出。下半场第56分钟,董方卓禁区附近接伊戈尔斯传球后起脚怒射打在后卫腿上,反应迅速的他再次补射死角,皮球又一次被神勇的门将飞身挡出底线。

  昨天在与李东国的对抗中,董方卓占据上风完胜对手,然而这毕竟只是预备队的比赛,两人真正的较量应该是在英超赛场,那才是中韩两代射手PK的舞台。 (田德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李东国 | 史密斯 | 朴智星 | 伊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