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广东险遭爆冷开局 杜锋陈江华未上场

  本报讯 昨天,广东宝玛仕队主场以114-107击败了上海汇中队,在5局3胜制的赛制中总比分以1-0暂时领先。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本场比赛中贡献38分和10个篮板,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29分,积臣20分16篮板,第四节六犯离场的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拿下17分。

此外,杜锋和陈江华(陈江华博客,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出场。上海队方面,奥科萨30分13篮板,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24分5次助攻,另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随着比赛的继续,上海汇中逐渐找到感觉,只是在防守上依旧拿对手很没办法,随着朱芳雨的三分不中,双方以49平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王勇(王勇新闻,王勇说吧)率先得分,这也使上海队获得了开场以来的首次领先,而广东宝玛仕依旧没有解决高失误的问题,不过王仕鹏的3+1又夺回了领先优势。

  凭借着奥科萨连续三次在内线得手,上海队又将比分追上。积臣在比赛进入到最后3分钟时完成一次三分进攻。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泰伦斯造成王勇犯规两罚全中,而王仕鹏也令上海队的犯规战术彻底破灭,终场结束,广东宝玛仕队以114-107险胜上海汇中。(刁 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王仕鹏 | 王勇 | 易建联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