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掘金双枪战小牛三剑客 马刺主场守株待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明天NBA(NBA新闻,NBA说吧)有六场比赛进行,四连败的快船将迎战两连胜的勇士, 犹他爵士与 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将进行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今天大比分击败步行者的猛龙将在客场与山猫作战。

当然明天的焦点之战是小牛主场迎战掘金,超音速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

  达拉斯小牛 vs 丹佛掘金 10:00

  不知不觉间达拉斯牛仔又取得了一波10连胜,牛仔们目前是联盟唯一一支输球未达到两位输的球队。明天的掘金要让小牛吞下本赛季第10场败仗,除非丹佛双枪齐发威,彻底摧毁小牛的防线。掘金最近连遇强敌,全明星赛前就输给了为季后赛而战的森林狼,全明星赛后连续与马刺爵士作战,三连败的掘金杀到达拉斯时已是强弩之末。

  两队本赛季已经较手两次,第一次在小牛主场,小牛三剑客车合力轰下79分,第二场在掘金主场,诺维斯基缺席了比带,但是霍华德与特里率领小牛拿下了比赛取得10连胜。不过前两次交手,小甜瓜都缺席了掘金的屠牛战,艾弗森也未来到掘金。掘金双枪目前平均每场能轰下58.3分,成为联盟最火暴的双人组合,但是掘金的防守让他们的失分也名列联盟前茅,在新AI联合主宰掘金的日子里,球队的战绩为2胜5负。

  掘金在进攻中,火力敌不过小牛三剑客,防守中与小牛更不在一个层次,攻防都处于下风的掘金几乎没有任何胜算。掘金不仅要应付小牛三剑客,哈里斯将令掘金的防守雪上加霜。另外,诺维斯基已经连续6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0%,已经进入赛季最佳状态。本次交锋,小牛唯一的不利因素是伤病。目前除开姆本加赛季报销外,重要的替补乔治也因伤无法出站否,霍华德的右裸也有伤在身。

  目前小牛45胜9负,主场战绩25胜3负,掘金26胜17负,客场战绩12胜13负。双方过去的8次交战中,小牛仅仅输了1次。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西雅图超音速 9:00

  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的40分帮助马刺射下老鹰取得四连胜,暂时顶住了火箭的追赶稳定在西部第三,同时迎来了连续的三个主场。

  以背靠背的超音速开始主场的比赛,对马刺来说是延续连胜势头的好机会。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去年的11月27日,客场作战的马刺98:78大胜20分。那场比赛鲍文几乎冻结了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后者在自己的主场20投仅仅9中,整个超音速的进攻被马刺限制住,全队仅仅有38.4%的命中率,尤其是超音速赖以生存的三分球10投仅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0%。进攻中打不开局面,超越防守中让马刺达到了52.6%的命中率。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上一次在超音速身上打出了18分16篮板6助攻的全能成绩,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上一次两队较量的时候,昨天在老鹰身上砍下40分的吉诺比利缺席了比赛。

  马刺目前已经落后小牛太阳,身后还有火箭在追赶着,一向慢热的马刺已经不声不响地取得了四连胜,背靠背的超音速几乎无法阻挡马刺取下五连胜,巩固他们西部第三的位置。对超音速来说,拉沙德-刘易斯最近的爆发是他们取得三连胜的主要原因,但是今天客场1分被黄蜂击败的比赛中命中率仅仅有36%,因此,明天超音速要击败马刺,除非刘易斯能给予雷-阿伦足够的火力支援。

  马刺目前37胜18负,主场17胜8负,主场输球次数已经突破上赛季的7场。超音速目前21胜33负,客场战绩6胜20负,客场战绩成为阻止他们本赛季前进的根本原因。超音速明天要在背靠背的不利情况下击败马刺,难度非常大。

  其他比赛:

  洛杉矶快船 vs 金州勇士 4:30

  夏洛特山猫 vs 多伦多猛龙 8:00

  密尔沃基雄鹿 vs 费城76人 9:30

  犹他爵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10:00

  (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