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CBA季后赛上海队负广东 易建联取全场最高38分

  据新华社电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23日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江苏南钢队、辽宁盼盼队、八一富邦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在这一五场三胜制的较量中先拔头筹。

  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以114∶107艰难战胜上海东方队,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夺得全场个人最高得分38分,是广东队获胜的首席功臣。

本场比赛上海队虽败犹荣,他们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始终没有放弃,一度把卫冕冠军逼得手忙脚乱。

  首节较量广东队以34∶25领先。第二节,面对上海队排出的双外援阵容,广东队失误增多,命中率下降,上海队则借机将比分追至49平。下半场,王勇率先得分,让上海队获得开场以来的首次比分领先。但广东队凭借易建联和积臣的内线“双塔”组合,控制了场上局面,以1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上海队在第四节发起了更凶猛的反击,双方比分差距几次缩小到5分以内,但广东队最终顶住了对手的反扑,艰难地赢得比赛。

  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轮较量将于本月25日进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