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为迎接08奥运 河北将举办59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

     新华社石家庄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为了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2007年河北省将举办59项“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群众体育系列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记者从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了解到,这59项群众体育活动将坚持“有创意、有影响、有规模、群众受益”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设区市体育部门、省级行业体协、各有关部门的作用,整合资源,统一协调。从年初的河北省第一届元旦长跑活动开始,到年中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直至年底张家口崇礼滑雪节为止,活动内容除了参加部分全国系列活动之外,主要是河北省有关部门、省直机关、省行业体协、各设区市的重点群体活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将贯穿全年,做到“天天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季季有高潮”。

    另外,为加强河北省农村地区的群众体育工作,河北省体育局决定在3年时间内投入体彩公益金800万元,在农村建设3600个篮球场或乒乓球场地,逐步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健身需求。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