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历史进球最多外援腿伤复发 国安再闹前锋荒

  今天,北医三院将对国安外援提亚哥的左腿进行会诊。今年,国安为引进的这名外援花了大价钱,主教练李章洙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彻底解决国安队锋线进球能力不足的问题。然而,如今堤亚哥腿伤复发,致使国安锋线上缺少了这杆被寄予厚望的“洋枪”。

  今年,这名中超以及甲A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加盟国安队后,令许多北京球迷为之精神一振。堤亚哥1.9米的身高,灵活的脚下技术和门前得分能力,能彻底解决国安锋线的高度和得分问题。堤亚哥本人也很乐意在北京踢球,放言要为国安赢得联赛冠军。2月8日,堤亚哥在北医三院接受了例行体检,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堤亚哥腿还有一些老伤。此前,堤亚哥右腿和左腿的确受过重伤,两腿各穿了一根钉子治疗。国安俱乐部也了解这个情况,有些老伤是很正常的,最终堤亚哥正式加盟国安。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堤亚哥随国安队前往韩国拉练时,腿伤复发。这时球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联赛开赛所剩时间不多,堤亚哥目前的伤病很难赶上联赛开赛阶段的比赛,国安又将面临锋线无枪可用的局面。

  此前,记者采访堤亚哥时曾经提到过他的伤势。他在去年4月29日客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上海方面的会诊结果是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需要进行保守治疗。此后,堤亚哥回到巴西,进行了手术。他是拿着巴西方面开出的体检证明来到北京的。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就等着比赛进球了。但是堤亚哥自己也没想到,他的腿伤在韩国复发了。

  现在,堤亚哥本人和主教练李章洙都为此心中着急,惟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进行治疗。

  本报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