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强攻小罗原有深层原因 后院已遭巴萨挖角

AC米兰强攻小罗原有深层原因 后院已遭巴萨挖角
迪达不再犹豫已经选择巴萨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米兰消息,西班牙《阿斯报》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这两天都先后刊登了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两幅照片,对比了一年间小罗的体形变化。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集体热炒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小罗签约的消息,加利亚尼在煽风点火,而巴萨CFO索里亚诺严辞否认。

这些都是表明现象,暗地里,巴萨已经偷偷与米兰门将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草签合同。在转会市场上,巴萨1-0领先AC米兰!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媒体热炒过程中煽风点火,面对意大利媒体的集体采访,加利亚尼承认了米兰的确在争取小罗。加利亚尼先是表示AC米兰完全有财力买到小罗,然后又在AC米兰俱乐部纪念信用卡发布仪式上扬言,“如果我们米兰800万会员都使用这个信用卡,我们抽取卡费的一部分,就完全能买下罗纳尔迪尼奥”!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俱乐部副主席、CFO索里亚诺否认了小罗即将转会的传闻。索里亚诺认为现在媒体的炒做太可笑了,“每天我都听到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传闻,我要告诉你,他对俱乐部很满意,我们也对他很满意,我们相信他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加利亚尼在媒体上煽风点火是有原因的。他也知道巴西门将迪达已经悄悄跟巴萨的人见面,并且可能有了实质性进展。扬言得到小罗却被敌人先挖了墙角,向来以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而自豪的加利亚尼有些挂不住了。

  33岁的迪达与AC米兰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到期,最近AC米兰三番五次找迪达谈续约,但是每一次迪达都用他标志性的木讷神态低声回答,“太少了”。AC米兰希望与迪达续约三年,年薪350万欧元,但是迪达要求年薪500万欧元,而且还是税后。双方在年薪问题上争论不休,巴萨乘机而入。而此前迪达也一度表示可能回巴西母队科林蒂安队踢球。

  据意大利《晚邮报》披露,巴萨已经与迪达草签了一份三年协议,巴萨以热情的怀抱欢迎这位遭到米兰遗弃的巴西国门到诺坎普踢球。而AC米兰也早有打算,一方面加利亚尼还想邀请布冯加盟米兰,另一方面米兰也有意召回被租借到都灵的阿比亚蒂。

  自从去年11月21日AC米兰欧冠小组赛0-1输给雅典AEK的比赛中受伤,迪达已经有三个月没有代表米兰出场了。其间卡拉奇和斯托拉里轮流镇守米兰大门,虽然偶有出彩表现,但与迪达比起来不够稳定。本周末AC米兰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迪达将伤愈复出首发出场。

  周日的圣西罗,不知道挥舞着AC米兰纪念信用卡的米兰球迷,对于迪达的出场会报以掌声,还是,嘘声。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加利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