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铁人三项

室内铁人三项赛体验运动魅力 市民感受健康之美

   昨天,津奥健身俱乐部内举办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健身活动——室内铁人三项赛让众多健身爱好者足不出户便体验到了铁人三项赛的魅力,健美操展示活动则让众多市民体验了健康之美。

  由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的“时尚新春”室内铁人三项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新颖的运动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尽管铁人三项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此次活动报名人数还是达到了70余人。据主办方介绍,室内铁人三项赛的比赛强度只有正式铁人三项赛的1/4,但由于比赛全部在室内进行,并由划船器、立式自行车和跑步机健身器械取代了以往枯燥的游泳、自行车骑行和跑步,因此还是受到了广泛欢迎。在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将完成包括400米划船器、2.5公里跑步机运动和10公里自行车在内的室内铁人三项赛。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和女子组共3个组别,年龄最大的参赛者已经79岁。

  由来自本市各行各业的健美操爱好者组成的天津市健美操代表团在上海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总决赛中屡创佳绩,获得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以及最佳编创和团体总分第2名。这支队伍昨天也来到津奥健身俱乐部为市民进行了汇报表演。热情洋溢的表演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全民健身的魅力,看到了天津大众健美操的发展和希望。

  春节期间中老年健身活动同样丰富多彩,中老年柔力球展示活动昨天在佟楼公园举行,“春节健身大拜年老少乐”门球赛也在体院门球场拉开战幕。此外,部分天津市的优秀拳击手昨天下午汇聚人民体育馆拳击运动协会训练基地,大家以“以拳会友”的方式切磋技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日。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