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出场仍不进球 曼联预备队憾平米德尔斯堡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效力于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曼联的中国前锋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完成了他代表红魔预备队参加的第3场预备队联赛。在主场跟米德尔斯堡预备队的比赛中,小董打满全场,跟韩国国脚李东国(李东国新闻,李东国说吧)同场竞技并有两次射门险些得手,两支球队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1∶1握手言和。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预备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加上对手米德尔斯堡目前在预备队北区联赛中名列第一,因此曼联预备队特别召入了一线队的阿兰·史密斯和理查德森参战,小董身披8号球衣继续担任首发。

  比赛正式开始,米德尔斯堡预备队很快就显示出比曼联预备队更胜一筹的成熟,前场倒脚和传切都颇有成年队风范。第11分钟,跟董方卓配合日益默契的中场伊格尔斯快速反击中直塞小董,帮助他取得了单刀赴会的机会,高速插上的小董在禁区线上劲射球门左下角被对方门将鱼跃单掌扑出。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易地再战。第55分钟,伊格尔斯想再次给小董送出身后球,但是这次力度有些过大。不过接下来一次进攻中他坚持给小董做球,小董禁区前沿晃过一名后卫左脚射门被挡下,他马上跟进右脚抽射球门右下死角,但是米堡门将再次做出神奇的单掌扑救,将皮球封出底线。攻势渐盛的曼联终于在第59分钟把握住了进球机会,小董在前场将队友的高球垫传给史密斯,后者转身一扣一传,将皮球精准地送到了左前卫伊文斯脚下,后者突入禁区打球门左下角得手。第78分钟,哈切森在禁区外晃开凯伦·李,大力远射曼联球门远角得手,双方战成1∶1。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李东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