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资深球迷期盼姚明:为巨人回归与35胜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尽管麦格雷迪拿下37分,但是他们仍然客场99-105不敌对手,火箭丢掉了一场预期的胜利。

这也是火箭队在亚特兰大过去27个客场中的第20场失利。麦格雷迪拿下37分,阿尔斯通得到来23分5个篮板9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9分。老鹰队结束了两连败,乔-约翰逊得到31分,威廉姆斯和史密斯分别得到20分,帕楚利亚得到12分,查尔德斯得到11分。对于本场失利,火箭资深球迷REN在自己的博客中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为火箭35胜倒计时

  如果火箭在今日战胜老鹰队,获胜场次就将达到35场,从而超过上个赛季的胜场总数。在破这个纪录之前,火箭本来可以做的更好,通过拿下四场预期的胜利,取的连胜的佳绩。但是谁又能抱怨呢?亚特兰大人已经拿走这场胜利,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提高,为35场胜利倒计时。

  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回归倒计时

  姚密们已经看到很多他训练的图片,但是直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一个确定的声音告诉大家,姚明何时能够回来。他的回复速度让每个人包括姚明自己都非常乐观,但是火箭医师并不认同姚明自己说的“三月初”回归的预盼。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