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肥罗已成为小罗未来写照 体重暴增招惹媒体指责

    搜狐体育讯 随着巴萨主场被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缴械,铁一般的事实逼着所有巴萨球不得不暂时向利物浦低头。尽管比赛中小罗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在失败的结果面前,仍然逃避不了被指责的命运。

小罗本场的表现已经够好,可是却还被人们找到了一个制约小罗发挥的大敌,那就是他的体重也在逐渐增加,担心小罗会步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后尘,成为“肥罗第二”。

  翻翻不久前的技术统计,本赛季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小罗出场19次攻入16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欧冠出场7次攻入2球。小罗在联赛刚刚过半的情况下已经攻入了和上赛季几乎相同的入球(上赛季联赛入球17球),在两位搭档缺阵的情况下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且巴塞罗那目前在西甲积分榜排名首位,欧冠也只是淘汰赛首回合失利,依然还有机会翻盘。

  但是国外媒体的一篇文章似乎提醒了大家,因为罗纳尔迪尼奥似乎和很多巴西球星一样,成名之后开始沉迷于奢华的生活,于是表现开始呈下降趋势。这篇报道的题目为《罗纳尔迪尼奥正沿着罗纳尔多的道路前进》,很显然是指小罗可能会按照罗尼的轨迹逐渐沉沦下去。

  体重对于球员来说真的就这么重要么?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哪怕是一两公斤的体重都有可能影响到球员的速度、灵活程度和摆脱的能力。小罗的整个肌肉轮廓在3年间几乎损失殆尽,线条和肌肉都已经不太明显,只有那醒目的肚腩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尽管现在的小罗依然矫健,但是面对肥罗用自己书写的实例面前我们又怎么能不去担心小罗肥胖后的未来呢。毕竟现在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正在逐渐发福、笨重的小罗。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