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奥新人王难让图拔动心 争冠对手实德最为可怕

  视频:国奥冲突全程揭秘 对手背后黒脚引发群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打死也不说新赛季是否要夺冠,但图拔对夺冠对手的路数摸得很清,“实德是最可怕的对手,他们将是新赛季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

  国奥队欧洲拉练,除了发现一批“打手”之外,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最大的发现就是来自鲁能的几位小将了。王晓龙、李微、杨程、苑维玮、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都是杜伊赏识的球员。而在国奥队未来的主力阵容中,他们也将获得一席之地。

  但是,回到鲁能俱乐部后,小将们的日子就没有这么好过了,除了上赛季就已经崭露头角的王晓龙,被图拔非常看好,并钦点其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接班人外,其他人要想获得主力位置,好要拼搏一番,尤其是此前默默无闻的李微。在评价队中几名小将的表现时,图拔明确表示,“从足校调上来的6人,刘鹏、王伟龙、张驰、张皓、夏宁宁和耿晓峰,将不会获得出场机会。而李微等国奥队员,还要看他们的状态,以及球队的实际需要。”

  从现实情况看,拥有高尧、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尼古拉、周海滨等后腰好手的鲁能,李微若想找到自己的位置还是非常难的。而在前腰位置上,他也无法在与王晓龙、王永珀和巴克维奇的竞争中抢得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俱乐部在谈及新赛季目标时,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而老总康梦君更是认为,鲁能的春训效果远比不上往年。而主教练图拔也回避了这个问题,绝口不提卫冕的字眼。但是,对于新赛季的形势,塞尔维亚人看的非常清楚,他肯定的告诉我们,“虽然我们面临着亚冠联赛、A3联赛和中超联赛,但中超联赛才是我们的重点工作,毕竟联赛才是根本。”

  今年,不少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而大连实德等强队更是招兵买马,这给鲁能卫冕道路平添了许多障碍。对于联赛夺冠形势,图拔看得十分透彻,“申花、联城强强合并,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申花本来就是打进攻的球队,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板凳实力得到了增加。当然,大连实德才是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他们底蕴深厚,又有了新的主教练和外援。只要关系理顺,实德就会变得可怕。”

  图拔认为,2007赛季中超将迎来战国争雄的局面,“除了鲁能、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聘请了韩国教练的北京国安和加大了投入的天津泰达,也有很强的实力,如果他们夺得联赛冠军,也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鲁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微 | 杜伊 | 郑智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