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孙杰扁桃体发炎缺席训练 巩晓彬打江苏拒谈输赢

  CBA视频回顾:山东战胜山西 巩晓彬赢得齐鲁少帅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山东黄金男篮昨晚在客场116-128负于江苏大华后今天一大早就从江苏返回济南,今天下午他们出现在省体育馆的训练场上。

  今天凌晨五点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一行就乘车从江苏赶到上海,他们乘坐上午的飞机赶到济南,中午他们就出现在的济南的国际机场。据悉江苏队今天下午在南京训练完毕后将乘坐晚上的飞机从南京直接飞到济南。

  今天下午16点山东男篮来到了山东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训练,昨晚的比赛是山东黄金男篮三年以来的首场季后赛,与近几年经常打进季后赛的江苏队相比他们经验明显不足,山东队前三节曾经最多落后20分,虽然最一节凭借双外援的优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无奈他们无法防住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最终客场失利。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谈起昨晚的比赛仍然记忆犹新,他说:“昨天与江苏队的比赛我们的球员胆量太小,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有些放不开,面对大唐正东这样的球员你必须去尽力防守,如果放不开根本不会起到干扰对手的作用,我们的球员还是背了包袱。”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力后卫孙杰因为扁桃体发炎并没有出现在场上,据山东队的队医韩文义介绍,孙杰因为扁桃体发炎正在打吊瓶,不过明天上场肯定没问题。

  针对昨天对江苏出现的问题,巩晓彬今天下特别挑出了几名内线球员给他们讲解在比赛中如何攻防。除了内线与江苏不占优势外,山东队一向出色的外线也不如对手,昨天江苏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11%,而山东队只有38.1%,巩晓彬特意把王刚、娄延东、李林以及赵永刚一批外线投手拉出来单练,看得出明天之战巩晓彬并不想输球。巩晓彬说:“明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以正常心态去拼,不能受昨天失利的影响。回到主场不要过多去的去想比赛输赢,重要的是打出自己的气势,尽量减少失误。”

  昨天山东队与江苏队比赛江苏主场观众并不多,这也使得现场气氛有些冷清,明天将会是山东男篮三个赛季以来的首个主场季后赛,主教练巩晓彬也希望山东的球迷能够来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他说:“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终于回到了季后赛,与常规赛相比季后赛水平更高,竞争更加激烈。我们球队希望通过努力赢得胜利,给广大球迷带来快乐。”(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唐正东 | 孙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