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8轮浙江3比2力克八一 朱利君扣球显威

    搜狐体育讯 
女排联赛28轮浙江3比2力克八一 朱利君扣球显威

女排联赛28轮浙江3比2力克八一 朱利君扣球显威

  当人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欢庆之中,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2006-2007)长兴赛区迎来了浙江队的第七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八一女排。

  第一局:浙江队首发连得3分,八一连扣带拦追成平手。浙江队利用打吊结合和拼发球战术,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接着,八一队以凌厉的发迫使浙江队接发不到位,加强拦、防,将比分扳平,从11平到14平,然后16:14八一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八一队以18:15领先时,浙江队叫了第二次暂停,但场上形势并无改观,八一队扣球、吊球接连得分曾以23:17领先,浙江队全力反击,将比分追成22:24,王显芬在二号位扣球被拦死,最终八一队以25:2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浙江队开局仍然打得不错,以3:0领先,八一队利用浙江队自身失误将比分追成3:5,而后浙江队扣球、吊球成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浙江队越战越勇,以13:5大比分领先,八一队一度将比分追成8:14,但浙江队丝毫没有放松,四号进攻连续得分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八一队叫了两次暂停,但场上情况不见好转,浙江队四号位强攻屡屡得手,以21:11遥遥领先,并越打越顺手,以25:14胜了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咬得很紧,比分交替上升,6平以后,八一队发球和拦网各得1分,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浙江队毫不示弱,二号位、四号位进攻连续得分,以10:9将比分反超,并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其后,浙江队自身失误增多,八一队一度将比分追成17:18,但因出现扣球失误,浙江队双将比分拉开,成20:17,迫使八一队叫了第一次暂停,然而场上局面并无改观,浙江队越打越好,朱利君四号位扣球连连得分,以25:18胜了第三局。

  第四局:开局与第三局如同一辙,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然而八一女排利用强有力的发球,迫使浙江队一传不到位,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八一队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而后八一队白云四号位强攻显威,以11:5领先。浙江队叫了暂停后,曾将比分追成10:13,但八一队毫不松懈,扣球、吊球连连得分,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都打出了不少好球,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关键时刻白云四号位的一记重扣,助八一女排以25:23险胜第四局。

  第五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先是八一领先,后是浙江反超,场上气氛十分紧张。八一队拦网得分,以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浙江队发球和拦网得分,以10:9将比分反超,而后双方自12平打到15平,最终浙江队以17:15险胜。

  浙江队以3:2战胜了八一女排。

  综观全场比赛,双方队员发挥的均十分出色。首先八一队依靠整体实力较强的优势,在场上表现的十分顽强,打出了很多好球,让我们见识强者风范;同样浙江队依靠队员的默契配合和顽强的作风,凭借主场之优势艰难战出,使整个长兴体育馆为之沸腾,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经典之战。

  (长兴赛区吕联根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