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冠军杯葬送曼乔帅位 埃里克森有望接任冠军教头

    搜狐体育讯 冠军教练却难保全帅位?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国米主席莫拉蒂就是这样一位擅于制造惊奇的俱乐部主席,昔日率国米捧得联盟杯冠军的西蒙尼就未能善始善终,现在轮到了曼奇尼。

联赛16连胜的国米领先排名次席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14分,极有可能卫冕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冠军,但《罗马体育报》披露,莫拉蒂已经开始接洽埃里克森,希望瑞典人能在下赛季执掌国米教鞭。

  本赛季意甲受到电话门事件影响,整体实力远超出其他球队的国米早早奠定了领先优势,不过曼奇尼与国米的续约谈判却始终未能展开,莫拉蒂对外宣称俱乐部将在5月底根据球队成绩,同曼奇尼正式开始续约谈判,实际上就是欲以冠军杯成绩作为考察曼奇尼的重要指标。

  赛季初,国米在冠军杯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那时埃里克森就一度成为接任曼奇尼的热门候选,作为曼奇尼的恩师,埃里克森在技战术打法上与曼奇尼颇有几分相似,而拥有意甲冠军、优胜者杯冠军,以及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的履历,埃里克森在经验上显然要胜出曼奇尼一筹。

  国米在本周中的冠军杯1/8淘汰赛上主场2-2被瓦伦西亚逼平,这就要求国米必须在客场取胜,或是打出3-3这种高比分的平局才能跻身八强。上赛季情歌球场的失利还历历在目,这一次奔赴梅斯塔利亚球场,曼奇尼如不能全身而退,无论是在球迷,还是莫拉蒂面前都难以交差。

  埃里克森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一直赋闲在家,曾有传言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马赛向其发出过邀请,不过最终皆不了了知。此前埃里克森曾公开支持曼奇尼,认为曼奇尼有能力带国米迎来一个新的高峰,不过莫拉蒂的“诚意”最终打动埃里克森,而除了埃里克森,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主帅穆里尼奥也是莫拉蒂中意的教练人选之一。

  本周末,国米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卡塔尼亚,如果获胜,将追平球队历史上联赛客场8连胜的纪录,但对于曼奇尼,3月7日的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才是决定去留的关键之战。国米在冠军杯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时,克鲁兹挺身而出,力助球队两胜莫斯科斯巴达,现在阿德再度被卷入转会传闻,阿根廷高效射手会再度成为曼奇尼的救星吗?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埃里克森 | 莫拉蒂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