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3月3日将在武汉开幕 18匹骏马入场助兴

  新华网武汉2月24日电(记者李鹏翔)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武汉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周慧超,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今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武汉市汉口新华路体育场举行。

  周慧超表示,3月3日武汉光谷队将迎来首轮与天津康师傅队的主场比赛。

中超委员会要求整个开幕活动需在赛前不影响竞赛程序的20分钟左右时间内完成。届时,18名骑手将骑着武汉东方马城的18匹骏马,高举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中国足协会旗、中超联赛会旗和各俱乐部队旗入场,15辆汽车也将载着身着各俱乐部队服的足球宝贝入场,百名足球宝贝和足球少年也将展开精彩的表演。

  据介绍,由于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俱乐部合并,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只有15支球队参赛。开幕式当天还将进行山东鲁能泰山与辽宁、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浙江巴贝绿城与青岛中能、深圳上清饮与陕西中新浐灞共4场比赛。3月4日将进行另外两场比赛。河南建业队首轮比赛轮空。(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