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狂突40米千里绝杀 曼联逆转2-1富勒姆

英超-C罗狂突40米千里绝杀 曼联逆转2-1富勒姆
小小罗又显男儿本色 全场比赛精彩组图
  

   小董曼联视频:天才少年终会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8轮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的“领头羊”曼联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的各一粒入球以2-1逆转击败富勒姆取得联赛4连胜,43年来客战“农场主”保持不败,近5次对战保持全胜,并终结了富勒姆联赛主场6场的不败记录,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9分。

--您认为现在切尔西还有希望反超曼联吗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54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以30胜13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并且富勒姆最近一次在克拉文农舍球场击败曼联已经是1964年9月5日的事情了。此役曼联对首发阵容仅做微调,与周中冠军联赛时相比只有一处不同,即韦斯-布朗顶替了加里-内维尔出任右后卫,C-罗纳尔多脚部擦伤无碍继续首发。富勒姆方面,蒙特拉停赛,赫尔古松坐在替补席,因此锋线上是拉津斯基和麦克布莱德的组合,迈克尔-布朗禁赛期满回到首发阵容,克德鲁由于训练时伤及脚踝与另两位伤兵伊安-皮尔斯和涅米一同缺席,因此罗塞尼尔被调到左后卫位置,捷克人拉什图夫卡则继续先发把守球门。本场比赛是吉格斯为曼联出战的第699场正式比赛,也是斯科尔斯(斯科尔斯新闻,斯科尔斯说吧)第299次联赛首发。

  上半时,富勒姆借助主场优势在开场时进攻极猛。第2分钟,加盟富勒姆后首次获得先发机会的斯梅尔京接迈克尔-布朗的回传在右侧19米外劲射偏出底线。4分钟后,拉津斯基头球回做,西蒙-戴维斯右侧肋部22米外右脚凌空抽射远角稍稍偏出。第9分钟,迪奥普再次尝试远射依然无甚威胁。2分钟后,维迪奇接臂戴队长袖标的吉格斯开出的左侧角球,11米外在被麦克布莱德干扰下勉强头球攻门顶高。

  第17分钟,富勒姆从后场中路开始传接推进,迈克尔-布朗吊传球到大禁区边缘找西蒙-戴维斯,维迪奇和出击的范德萨(范德萨新闻,范德萨说吧)配合失误,皮球被曾在富勒姆效力了4年的范德萨一挡弹到大禁区右侧,麦克布莱德快速跟进在16米处右脚斜射低球,皮球从维迪奇裆下穿越击中左立柱内侧弹进球网,这是美国国脚本赛季攻进的第9粒联赛进球,也是第12粒正赛入球。

  第22分钟,麦克布莱德12米外接西蒙-戴维斯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肋处突然启动闯入禁区后10米处低射远角,皮球擦左立柱稍稍偏出底线。第30分钟,维迪奇后场长传,福尔茨停球失误,鲁尼左侧接拉尔森传球后快速带入禁区,在福尔茨封堵情况下果断传到右端,吉格斯插上7米处准备用左脚外脚背扫射,皮球尽管打在小腿外侧但歪打正着从拉什图拉夫手边飞过钻进球门左角,这是吉格斯近4场比赛攻入的第3球,也是本赛季第6粒正赛进球。

  第31分钟,麦克布莱德左侧俯身头球攻门顶偏。随后鲁尼在大禁区前沿右脚推射力量不足被拉什图夫卡轻松没收。第36分钟,鲁尼左侧妙传及时前插的吉格斯,威尔士老将左侧小角度斜射远角稍稍偏出。4分钟后,埃弗拉在左侧15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左脚抽射远角偏出。第41分钟,费迪南德与拉津斯基发生争执各吃到一张黄牌,3分钟后斯科尔斯也因防守动作过大也不幸染黄。上半时比赛,两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1分半钟,拉津斯基在右侧妙传门前,可惜接应球员未能踢到,皮球擦立柱偏出底线。1分钟后,麦克布莱德禁区内头球回做,西蒙-戴维斯16米外快速转身右脚劲射死角,范德萨侧扑神勇将球封出底线。第51分钟,C-罗纳尔多射弹地球被拉什图夫卡没收。随后,富勒姆一次快速反击几乎改写比分。西蒙-戴维斯右侧分球给迈克尔-布朗,富勒姆队长边线附近传远端,拉津斯基左侧4米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59分钟,维迪奇被奥谢换下,这样韦斯-布朗被调到中路与费迪南德搭档。第63分钟,拉津斯基中路妙传,西蒙-戴维斯插上16米处劲射被范德萨挡出,戴维斯随后头球再射又被后退中的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鲁尼大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门楣。

  第66分钟,此前因铲倒C-罗纳尔多已经染黄的迪奥普在后场左路直接将吉格斯放倒,主裁判沃尔顿手下留情并未出牌。第66分钟,弗格森连换两人,用西尔维斯特和萨哈分别将埃弗拉和卡里克换下。2分钟后,麦克布莱德15米处扭身低射被范德萨压下。第72分钟,拉尔森接吉格斯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侧快速带球后盲目起脚直接飞出底线。第76分钟,迈克尔-布朗20米外劲射打高。第84分钟,C-罗纳尔多横带至大禁区前沿后低射偏得离谱。第88分钟,C-罗纳尔多从中场带球过掉福尔茨突进近40米后,在距离球门13米处右脚低射,皮球打克里斯坦瓦尔小腿稍稍变线钻入球门右角,这也是C-罗纳尔多个人本赛季攻入的第16粒联赛进球助曼联反超。最终,曼联以2-1逆转击败富勒姆全取三分。--还有什么能组织曼联一解3年无联赛冠军之痒吗

  富勒姆(4-4-2):12号拉什图夫卡;7号罗塞尼尔,3号博卡内格拉,5号克里斯坦瓦尔,2号福尔茨;14号迪奥普(70’23号邓普西),8号迈克尔-布朗,25号西蒙-戴维斯,37号斯梅尔京;13号拉津斯基(72’15号科林斯-约翰),20号麦克布莱德(79’9号赫尔古松)

  曼联(4-4-2):1号范德萨;3号埃弗拉(66’27号西尔维斯特),15号维迪奇(59’22号奥谢),5号里奥-费迪南德,6号韦斯-布朗;11号吉格斯,18号斯科尔斯,16号卡里克(66’9号萨哈),7号C-罗纳尔多;17号拉尔森,8号鲁尼

  (文治)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格斯 | 范德萨 | 布朗 | 布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